— ナギアイ —

言荒(一)

老坑暂且放一放 让我挖个新坑 不会很长
既然是三角 就肯定不会是HE咯
[横丸×双桶]

丸山跟在横山身后,走进他们同居的公寓;或者准确地说,横山的公寓。
打开门,横山默然地走在前面,丸山带着小心翼翼的眼神,跟着进了卧室。
横山焦躁地脱掉外套,扯开领带,然后沉默地站在窗前不说话。
丸山站在卧室门口,双手背在身后绞弄着手指,微微有些怯懦的眼睛直直地盯着横山的背影看。

丸山觉得自己应该做点什么,于是他慢慢走过去,用胳膊环住横山结实的腰肢。
“裕亲……”丸山软软地呢喃,脸贴着横山的肩膀闭上了眼睛。
“你今天是疯了吗!”横山握了握拳头,然后转身用力地推开丸山。
丸山跌跌撞撞地往后退了几步,直到自己的脊背撞上了冰冷的衣柜,他吃痛又委屈地垂下头。
“有完没完?你有完没完!”横山的眉毛用力地绞着,“你打给我电话,我挂掉过后是没有发简讯给你告诉我在开会吗?没有吗?还是你瞎了看不见?或者是脑残了读不懂?”
“我没有……我读了……”丸山弱弱地说,脚趾隔着棉袜在木质地板上小小地划拉。
“那你还一直打?嗯?你自己看,”横山生气地掏出自己的手机,翻出通讯记录,“75个电话,你给我打了75个电话;然后还有,42封简讯,42封!你知不知道今天的会议有多重要?你知不知道我同时还在等一个重要客户的电话?你是很闲吗?是吗?”
“对不起……”丸山的眼泪沿着脸颊滑下,从鼻尖滴下。
“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好吗,丸山隆平,你已经不是第一次了!”横山听着丸山的道歉,看着他那副可怜样,更加生气了,“每次都对不起对不起,你改过吗?你改过吗!除了变本加厉,你还做出过什么改变!嗯?”
“真的……裕亲……我不会再这样了……我保证,真的……对不起……”丸山用衬衣袖子擦着眼泪,鼻音重重地说。

横山看丸山这样,又略微有点不忍心继续苛责,于是转过身去不再看他。
“你今晚回你自己那儿去吧。”
“裕亲……”丸山慌乱地抬起头,脸上是一道又一道的泪痕,“不,我不要……别赶我走……我知道错了……别赶我走……”
横山带着忍耐的神情沉默了片刻,然后转身拿起自己的外套就往卧室外走:“那我走。”
“不要……”丸山赶上前去抱住横山,把他往后拽,声泪俱下地哀求,“你不要走,求你,别走……我今晚睡客厅,你不要走……”
横山沉沉地叹了一口气,拍了拍自己腰上丸山的小臂,低声说:“行了,行了,那我去洗澡。”

横山裹着浴袍从浴室里出来的时候,看见丸山裹着毛毯瑟缩在沙发的一角,抬着狭长红肿的眼睛巴巴地望着他。
心一软,横山说:“去洗个澡吧,过来床上睡。”
丸山立刻点点头,乖巧地说:“好。”

丸山吹干了头发,走进卧室。
卧室里只亮着一盏昏黄的夜灯,横山在床的里侧,背对着丸山一动不动。
丸山爬上床,小心地掀开一点被子然后缩进去,生怕冷风吹进被窝凉了横山。
“裕亲……”丸山小声的说着,然后从后面抱住了横山,把额头贴在横山的脖颈上。
横山不理他。
“对不起,不要生气了,是我不好,以后不会了。”丸山的声音糯糯的,也懦懦的。
横山长呼了一口气,转过身来轻轻搂住丸山,什么话也不说。
丸山感激地快掉下泪来:“裕亲……”
“睡吧,maru。”横山闭着眼,有些疲惫地说。

丸山一如既往地比横山早起一个小时,因为要清洁前一天晚上使用过的浴缸——丸山觉得这样必要,他有轻微的洁癖——然后还要做早餐。
站在床边,看着横山熟睡的脸庞,丸山心里痒痒,——他不安得难受,自从一个月前玩横山手机时,打开line想要给自己的手机传几张照片,却无意中看到的横山和大仓的聊天记录,——是横山主动加回了相互拉黑的大仓,还主动找他聊了天。
寥寥几句,无关痛痒的寒暄,但是也足以让丸山的神经紧紧地绷起来。

大仓是横山的ex,他们在一年前分手,相好的时候分分合合,零零碎碎加起来却也是有几近三年的时间。
大仓是个长相好看又受欢迎的男子,家境远比自己优渥,又比自己年轻几岁……和自己相比的话,没什么缺点吧,丸山这样想。
硬要说的话,横山倒是抱怨过大仓的脾气不好,——小孩脾气,爱撒娇,爱生闷气,爱吵架。
横山说,和大仓在一起的后两年,冷战分手十几次,小吵更是不计其数。
横山说,一开始他会去劝,去哄,可是后来,他累了,也倦了,所以在一次冷战中就彻底分开了。

半年前刚刚在一起的时候,丸山问横山:“明明我什么都不如大仓,你为什么还要和我在一起。”
横山说:“你脾气好呀,过日子还得选个脾气好的。”

横山还没和大仓分手的时候,和丸山就是不错的朋友。
丸山脾气好,又体贴人,横山一直都很享受于这些丸山给他的柔软。

其实横山所指,也不仅仅是说日常的脾气好。
和大仓在一起的时候,大仓往往一个星期最多有一个晚上会和他做,而且横山要了第一次还想要第二次的话,大仓就会一直埋怨说自己困了,让他快一点结束。更不要说那些有小情趣的PLAY了,根本不可能。
但丸山就不一样,只要横山要,他就会给,要什么样的就给什么样的。只要横山喜欢,丸山觉得自己难受也没关系,反正自己做好善后工作不要生病就可以了。

但是为了短短一截聊天记录,紧张成这样,至于吗?
至于,当然至于。

半年前刚刚在一起的时候,横山总是要了再要,要了再要,一个闲出来的周末可以做七八次,周一两个人再扶着腰各自去上班。
可是最近,好像一个星期也就一次了。不是一个晚上,是一次。
丸山觉得横山是不是倦了,是不是觉得自己特没劲呢。

而且,丸山看完那截聊天记录后,直觉告诉他,大仓还喜欢着横山,而横山也亦然。
于是当天,丸山装作若无其事地问横山:“呐,裕亲,你和忠君还有联系吗?”
为了装作自己没有敌意的样子,虽然曾经仅仅只是点头之交,丸山却刻意地将大仓称呼地更加亲昵。
横山的情绪没有丝毫波澜,盯着电脑屏幕淡淡地说:“没有。”
丸山愣了愣。
“怎么了?干嘛问这个?”横山摘下耳机转过头,平静地看着丸山。
看着平静撒谎的横山,丸山慌了,却摆摆手:“没什么,就随便问问。”

想到这些,看着熟睡的横山,丸山的手不受控制地伸向横山的手机,麻利的解开锁屏,打开line。
没有,没有,没有,不会有。丸山在心里祈祷着。
片刻后,丸山的脸上就写满了失望和难过。

『小忠,最近还好吗?』
『噢,还不错。kimi你呢?』
『一般。』
『是吗?开心点。』
『嗯,好,你也是。』
『正好,我明天要去参加yasu的生日party,你帮我看看,我穿哪一套好。正苦恼着呢。[图片][图片]』
『小忠的话,果然都很好看呢。但是生日party的话,第二套吧。』
『好,谢谢kimi。』
『没事,不过……你好像瘦了。』
『一点点吧……毕竟吃不好,晚上也睡不好呢。』
『好好照顾自己。』
『知道是知道,就是做不到。』
『小忠,听话。我要睡了。』
『好吧……晚安kimi。』
『晚安小忠。』

时间,是昨晚丸山去洗澡的那段时间。

评论(40)
热度(45)

2016-02-03

45